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23:08浏览次数:

  元月2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纪岗昌副校长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

 

 

  会前,纪副校长在学院院长严平、党委书记刘新强的陪同下对向学楼及周边环境进行了检查。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全体师生都要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弦,保障期末各项工作平稳运行,他对学院期末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要做好学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关心学生学习生活状态,切实帮助同学们疏导学习压力,二是要做好教学楼、实验楼、寝室的安全隐患排查,三是要搞好学校正在开展的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四是要探索当前情况下新的学生管理模式,创新管理成效。他希望化环学院各项工作稳定运行,又好又快发展!

 

 

  刘新强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强调学院近期的中心工作一方面要做好隐患排查和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不留死角,另一方面要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加强信息员建设,完善学生管理制度,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期末平稳过渡,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

 

 

  严平院长表示,化环学院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多次召开各类会议和教学楼实验楼安全排查活动,保障各项工作平稳开展,学院将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细化举措,强化督查,加强值班制度,切实发挥好信息员的作用,对重点人群重点跟踪,将安全工作做得更好。

 

  会上,还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分解和分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