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22:04浏览次数:

  按照省教育厅对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切实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1月2日下午,我校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姜东升主持。

 

 

 

  姜东升在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通知》,并着重强调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对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做出的具体批示,要求各成员认真贯彻落实省厅文件精神。姜东升对我校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做出了具体分工部署,要求大家迅速开展整治行动,营造优美的育人环境、工作环境和学习生活环境,建设平安、和谐、美丽、文明校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