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江西省质谱科学与仪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九江分部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李晓云/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0:55浏览次数:

  1月2日上午九点,江西省质谱科学与仪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九江分部揭牌仪式在我校大学科技园举行。

 

 

 

  在热烈的掌声中,东华理工大学校长柳和生和九江学院校长刘晓东一同为研究中心九江分部揭牌。

 

 

  据了解,东华理工大学“质谱科学与仪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于2015年获得国家科技部认定,成为江西首个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也是国内唯一从事质谱科学与仪器领域的高水平国际化研发平台,在质谱学基础研究、质谱仪器研制、应用方法开发等方面开展前沿工作。

 

 

  研究中心九江分部的成立,将进一步推进九江学院相关科研水平和能力的提升,更好的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揭牌仪式结束后,两校举行了座谈会。

 

  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陈焕文,九江学院副校长纪岗昌、杨耀防以及两校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和座谈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