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建院140周年暨“圆梦2018”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21:58浏览次数:

  140年风雨兼程,140年春华秋实,140年砥砺奋进。12月28日晚,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大礼堂隆重举办建院140周年暨“圆梦2018”元旦晚会。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常委、环境与资源保护会副主任甘筱青,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东,副校长陈春生,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耀防,党委委员、副校长夏启国,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兄弟单位领导以及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与广大教职工和学生们欢聚一堂,一同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晚会。

 

 

 

  张志平院长代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政班子致新年贺词,他说,翻开140年绵长而厚重的历史,一代代附院人呕心沥血,赢得了患者的信赖和医界的认可。今天,我们的医院已是今非昔比、旧貌新颜,医教研齐头并进,各院区协调发展,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步快速增长,大型三级甲等现代化综合医院的大格局已然形成。新门诊综合大楼9月份顺利封顶,2018年即将投入使用;150亩的医养新区建设也将全面启动。2018年,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将倍加珍惜广阔的发展平台,始终坚持医教研并举,全面深化医疗改革,持续加强教学工作,不断推进学科建设,硬件建设不松懈,软件建设再提升,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晚会伊始,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为从医从教30周年以上的正高级专家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为该院发展及医疗与教育事业所做的突出贡献。

 

 

 

 

 

 

  晚会在大型开场舞《开门红》中正式拉开帷幕,歌曲、相声、舞蹈、小品、朗诵等形式各异的节目精彩纷呈。职工排演的音乐剧《因为是医生》,充分展现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护人员仁心仁术、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退休俱乐部老同志的舞蹈《喜鹊叫喳喳》生动演绎,点燃了全场的热情;老中青三代附院人带来了大型配乐诗朗诵《附院颂》,其中年龄最大的表演者已有96岁高龄。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朗诵,将140年来一代代附院人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峥嵘岁月娓娓道来,令在场观众为之动容。

 

 

 

 

 

 

 

  还有浔阳区公安分局的警花们友情献唱《九江的邀请》、新疆学生的《楼兰姑娘》、留学生乐队的歌曲串烧、职工相声《当今之症》等节目,都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喝彩。最后,晚会在歌伴舞《中国进入新时代》中落下帷幕,歌舞大气磅礴,表达出附院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美好憧憬。新时代下,附院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谱写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繁荣发展的美好新篇章!

 

 

  圆梦2018,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必将更加辉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