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干部述职与测评大会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7:30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竞知楼904会议室举行处级领导干部2017年度述职与测评大会。纪岗昌副校长,学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兼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燕红波出席了会议,组织人事部张超老师参加了此次测评工作。会议由燕红波处长主持,电子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小明和院长高小英首先分别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党委班子成员高小英、孙小明、胡日新、张友木依次做了2017年个人工作述职。随后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电子工程学院全院教职工根据述职情况客观认真的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在认真听取了电子工程学院党政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处级干部述职后,纪副校长对电子工程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纪副校长说,电子工程学院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学科竞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最后纪副校长也对电子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特别是对电子工程学院的教师,纪副校长表现出了特别的关怀,教导老师们要“师者为范、教学为要、育人为本、科研为源、以身为责、大局为重”,并向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