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文传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5:34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文传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在文友楼212室举行,副校长陈春生、校工会主席兼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金葆金、组织人事部师资科科长周玉俊老师参加了此次测评工作。测评大会由校工会主席金葆金主持。

 

 

 

  述职会议上,学院党委汤红莲书记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并就党委和本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及本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述责、述廉;朱全国副院长就行政班子和本人履行主体责任及本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述责、述廉。接着,副书记吴疆和正在外地出差的副院长周子渊委托他人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德、述廉、述法。全体教职工在听取干部述职后,对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测评。

 

 

  在听取了学院党政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后,陈春生副校长作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文传学院在去年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有很多可圈可点的亮点,高度评价了“申硕”过程中文传老师们所付出的努力,他希望文传学院要继续发挥学科优势,传承老师专的人文传统,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及其他方面都要下功夫,呈现出一个底蕴深厚、充满活力的学院。同时陈副校长对文传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重点做好本科评估工作,试卷档案、毕业论文等要统一标准,规范化;二是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建设,更好的为学科服务;三是要加大课堂训练力度,使老师们的教学水平更上新台阶。

 

 

  

  此次述职会,让文传全体人员了解和回顾了去年一年院党委和行政以及各位处级干部所做的工作,为新一年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