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0:13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纪岗昌副校长在老干处处长兼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燕红波、组织部综合科副科长张超的陪同下,参加2017年度化环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燕红波处长主持述职测评大会。

 

 

 

  在听取了学院党政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后,纪岗昌作了讲话。他表示,化环学院2017年在师资建设、科研工作、申硕工作、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学院领导班子凝聚力强,敢于创新,教职工工作状态好,教科研氛围浓郁。他对学院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希望学院扎实做好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及本科审核性评估工作,并以此为抓手,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第二,要以申硕工作为重点,强化紧迫感,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第三,要持续做好学科方向的凝练工作,构建优势团队;第四,要认真做好期末监考、评卷、材料整理等各项工作。最后,他祝愿化环学院每位教师元旦节快乐,祝福大家来年取得更多的成果。

 

  燕红波处长就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与测评工作作了说明,并就落实纪副校长讲话精神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述职会议上,学院党委刘新强书记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并就党委和本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及本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述职、述德、述廉、述法;严平院长就行政班子和本人履行主体责任及本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接着,各处级干部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德、述廉、述法。全体教职工在听取干部述职后,对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测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