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电商学院学生创业团队荣获“优优汇联杯”电子商务实战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3日 10:10浏览次数:

  12月22日,第五届“优优汇联杯”电子商务实战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厦门举办,经过激烈比拼,我校电子商务学院“简·生活”学生创业团队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简·生活”创业团队成立于军训会操后的第一个星期,由电商学院王晴老师指导。在了解优优汇联杯电商实战技能大赛的规程后,他们开始认真研究,从对大赛指定平台——品录微店模块的摸索,再到货源商品的选型,他们认真装修店铺,坚持每天分时段在微信朋友圈、QQ,论坛,及微博上发布软文广告,微店二维码,商品图文展示,吸引朋友集赞并转载;还策划了各种地推活动,入驻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开办“诚信无人超市”。

 

 

  作为大一新生,“简·生活”创业团队成员在成立之初并不具备任何的专业知识,但他们都有一份坚持的决心和前行的勇气。在指导老师王晴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他们刻苦专研,提前自学专业知识并积极实践,最终以初赛阶段25658.8的总销售额和总分排名第9的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在22日厦门举办的决赛答辩环节,他们沉着应对,通过决赛阶段的简报分析、模拟运营考核、微营销软文推广三个环节的比拼,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佳绩。

 

 

  据悉,“优优汇联杯”全国电子商务实战技能大赛从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在全国高校具有广泛而深厚的开展基础和专业影响力。2017年第五届“优优汇联杯”全国电子商务实战技能大赛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大赛作为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宗旨,以“电商赛场,放飞梦想”为主题,以“理论带入实践”为指导,通过电子商务实战运营考核及电子商务模拟运营考核,积极引导全国大中专院校在校生自主结合电子商务课堂理论知识,转化运用到电子商务技能实战中,提高学生实践热情,增强创新精神、激发创业意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