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长刘晓东到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听课调研

作者:李龙/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21:03浏览次数:

  临近期末,为深入了解学校基层教学单位有关工作进展情况,12月20日下午,校长刘晓东来到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听课调研。

 

 

  刘晓东校长首先在望庐楼201教室听取了薛桂霞老师主讲的《建筑制图》课程。课堂上,刘晓东边听边做笔记,并认真观察薛桂霞老师运用PPT讲解“建筑制图原理”的每一个教学步骤,以及与学生进行教学互动的情况。课后,刘晓东与薛桂霞老师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对她在教学过程中熟练讲解课程内容、与学生密切互动等有关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她在教学辅助手段上的不足,希望她进一步改进和完善,不断提高课堂教学实际效果。

 

  随后,刘晓东还现场察看了该院教学设施及环境卫生等情况。在现场听取了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院长李华锋、党委书记郭玉荣关于学院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刘晓东勉励该院要主动对照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关要求,积极做好迎评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社会服务功能,为九江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新农村建设设计规划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