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新华教育奖”颁奖仪式

作者:大鹏/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22:47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九江学院2017年“新华教育奖”颁奖仪式在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夏启国出席仪式并讲话。组织人事部、教务处、学生处、招生与就业处、毕业生交流办公室等部门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或学生科科长,全体获奖人员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颁奖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肖国丰主持。

 

 

 

 

  

  夏启国副校长在颁奖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与会师生介绍了李新华先生和他情系桑梓,捐款资助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情况。代表全校师生向李新华先生表示了谢意和敬意,向首批获奖的30名教师和50名学生表示热烈祝贺。

 

 

  夏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获奖者不辜负李新华先生的厚爱,珍惜荣誉,再创佳绩。二是希望全校师生以榜样为力量,爱岗敬业,奋勇争先。三是希望全校师生牢记教育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夏副校长希望大家以“新华教育奖”的授予为新的开始,更加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不断增强自身实力,不断提高办学的整体水平和社会影响力,用实际行动感谢李新华先生和社会各界给予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把九江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颁奖仪式上,校党委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殿元宣读了表彰决定。电子工程学院杨保海等10位教师获得“新华优秀教师奖”;文学与传媒学院李向华等10位教师获得“新华优秀班主任奖”;经济与管理学院饶凯等10位教师获得“新华优秀辅导员奖”;电子商务学院蔡荣梅等50位同学获得“新华优秀大学生奖”。

 

 

 

 

 

  在热烈的掌声中,获得“新华优秀教师奖”、“新华优秀班主任奖”、“新华优秀辅导员奖”、“新华优秀大学生奖”的师生依次走上讲台,夏启国副校长和相关部门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奖。

 

 

 

 

 

 

 

 

 

  颁奖仪式上,“新华优秀教师奖”获奖代表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余敬谋、“新华优秀辅导员奖”获奖代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贾峰先后发言,他们在获奖感言中回顾了自己从教以来教书育人的感悟,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从教经历、工作经验、道德养成和对荣誉的理解。“新华优秀大学生奖”获奖代表电子与商务学院蔡荣梅同学代表获奖学生深情地表达了对李新华先生的感激与铭记之情,表示将不负李新华先生和学校重托和希望,努力学习,勤练本领,做一名的优秀大学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学校、回报社会。

 

 

 

 

  据悉,“新华教育奖”是李新华先生以个人名义,为支持家乡高等教育事业发展,通过现金形式进行的捐赠,总额300万元人民币。根据李新华先生意愿,捐赠的300万元主要用于两方面:一、捐款中的150万元用于设立“新华奖励金”,每年拿出30万元,奖励30名优秀教师(优秀教师10人,优秀班主任、辅导员20人)和50名优秀大学生,连续五年。二、捐款的150万元在艺术学院建立“新华书吧”,主要用于购置图书资料。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