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中国驻柬埔寨王国大使馆左文星参赞访问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亚欧大学中文系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6日 16:54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政务参赞左文星、政治处主任王徳鑫、陈培华一行访问了亚欧大学,亚欧大学校长谢索皮(CHEA SOPHEAP)、人文学院院长宋索皮(SAM SOPHY)以及亚欧大学中文系负责人孙海瑞和中文系全体教师热情接待了左文星一行。

 

 

亚欧大学校长谢索皮欢迎大使馆领导的到访

 

  左文星参赞感谢亚欧大学的热情接待,并表示,此次访问主要目的是希望与亚欧大学加强联系,寻求更多项目上的合作。谢索皮校长非常感谢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的支持,希望加强中柬两国的文化交流,促进两国人民之间的民心相通。

 

 

左文星参赞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左文星参赞一行参观图书馆

 

  会后,在谢索皮校长的陪同下,左文星、王徳鑫和陈培华参观了亚欧大学的教室与图书馆。左文星与正在上课的中文系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赞扬亚欧大学中文系学生的汉语水平高。中文系的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好汉语,争取去中国留学。

 

 

合影

 

  在参观由大使馆捐助的亚欧大学图书馆时,左文星参赞表示,如果亚欧大学有需要的话,使馆将继续捐赠一批新的中文图书,以满足柬埔寨汉语学习者日益增长的汉语学习需求,不断丰富汉语知识。(马剑/文/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