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医学类2018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医学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08:26浏览次数:

  冬日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庐峰校区洋溢着节日气氛。12月17日,我校“2018届医学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庐峰校区举行。副校长杨耀防、夏启国亲临现场指导。招就处、医学部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也到场察看。

 

 

 

 

 

 

 

  招聘会当天,2018届毕业生从各实习医院纷纷返校,积极参加应聘。来自浙江、江苏、福建、广东、湖北、江西及九江市(县)各医院近百家单位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他们带来了1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到临床医学、口腔、护理学、助产和医学检验技术等专业。招聘人员不厌其烦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招聘会上,浙江长兴县卫计委组织了4家医院和卫生机构前来招聘,带来了近百个就业岗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同学们个个充满自信拿着简历,选择自己适合的用人单位,他(她)们着装整齐、举止大方,充分展示了九江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个个都争取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呈现给各用人单位;各用人单位也争先恐后以展板、解说等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他们,以便能优先选择他们。此次“双选会”,得到了学校大力支持,校领导亲临会场指导,并与多家用人单位和部分应聘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