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浔东校区举行第十三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表彰大会

作者:浔东校区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9:27浏览次数:

  为增强寝室成员凝聚力,培养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12月7日下午,浔东校区第十三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表彰大会在浔东校区立本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夏启国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同学颁奖。浔东校区管理办领导和驻校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及浔东宿管科、学生科、二级学院学生科负责人和老师们,获奖寝室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浔东校区管理办副主任谈有俭主持。

 

 

 

  会上,浔东管理办杨晓宁主任做了讲话,他首先对在本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活动中获奖寝室的同学表示祝贺,感谢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以及浔东宿管科、学生科的精心准备。希望同学们以一颗感恩的心去温暖、去建设好自己的寝室,从而使我们的校园大家庭更加的和睦。

 

 

  浔东管理办周学英副主任在会上宣读了第十三届浔东校区“寝室文化设计大赛”评比的表彰决定。药生学院卢媛同学代表获奖寝室发言。

 

 

  浔东校区“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活动以贯彻落实学校三大特色教育目标,共创温馨和谐的校区。十几年来一直在延续。它不仅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繁荣校园文化、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还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大一新生打造一个表现自我的平台,丰富同学的校园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