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读书月总结表彰暨“欢庆十九大,唱响中国梦”合唱比赛

作者:校团委/文 李龙/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1:28浏览次数:

 

 

 

 

  诵词铿锵,风华正茂,红歌奏响,神采飞扬。12月6日晚,九江学院读书月总结表彰暨“欢庆十九大,唱响中国梦”合唱比赛在大礼堂举行。校领导赵伟、刘晓东、魏立平、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来到现场,与1000余名师生共同为比赛加油助威,通过文艺观摩的方式,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信仰,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新的高潮。

 

 

 

 

 

 

 

 

 

 

 

  10个学院参赛队唱响了《迎风飘扬的旗》和《走向复兴》《以人民的名义》《歌唱祖国》等颂党颂祖国歌曲,雄浑嘹亮的歌声唱出了青年学子的民族精神与爱国情怀,唱响了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和社会主义好的主旋律。校工会教师代表和职工子女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表演唱,艺术学院交响乐团表演了《长征组歌》选曲。在昂扬有力的乐曲声中,队员精神饱满、充满激情、意气奋发,合唱队伍声音洪亮,合唱形式新颖多样,充分展现了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比赛,土建学院、临床医学院获得一等奖,文传学院、会计学院、旅游学院获得二等奖、化环学院、外国语学院、护理学院、政法学院、基础医学院获得三等奖。校工会和艺术学院获得表演奖。

 

 

 

 

 

  党的十九大做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判断。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使命。为了激励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学校策划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书香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读书月,包含主题讲座、交流分享、“四讲”活动、唱响中国梦大合唱等形式多样的读书学习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系统推进,崇尚读书的好风气进一步形成,涌现出了一批书香之星、书香寝室和书香单位。经申报评选,外国语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政法学院、信息学院、会计学院、电子商务学院获得书香单位称号,图书馆获得读书月优秀服务单位称号。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合唱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