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基础医学院听课调研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21:00浏览次数:

  12月7日上午,杨耀防副校长来到浔东校区华文楼阶梯三教室,听取了王辉老师为临床A1721和A1741班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副院长郑美蓉一同听课。

 

 

  课堂上,王辉老师讲授的内容是“当代资本主义的新变化”。王辉老师课前播放相关视频资料,课上联系实际,举例恰当,学生认真听讲,积极和老师互动,课堂教学效果良好。

 

 

  课后,杨耀防对王辉老师的课堂教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强调医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是十分有必要的,告诫同学们要将唯物主义和辩证法的思想融入到医学学习中去。

 

 

  听课结束后,杨耀防副校长听取了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对近期工作的汇报,并就一流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培养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进一步布置和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