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曹麒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视察指导工作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6日 21:01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曹麒一行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视察指导工作。副校长杨耀防,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张志平、党委书记张南华、副院长贾宗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视察。

 

 

 

 

  曹麒一行来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临床技能中心,先后到一教八楼在建的消化内镜研究室,二教的模拟病房、模拟产房、影像诊断实验室、中央监控室、模拟手术等地走访视察。张院长对该院的基本情况及临床技能中心的功能布局、设备设施、培训制度等进行了介绍,工作人员对各种模拟机器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曹书记兴致勃勃地耐心听取讲解,并不时提问了解情况,对该院高端的培训设施和先进的影像诊断技术赞叹不已。

 

 

 

  23日,曹麒一行还在张院长陪同下,实地体验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改善医疗服务相关举措,对该院以病人为中心的人本管理理念和别具一格的优质服务特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曹书记表示:“2014年我来过医院,看到了喜人的变化,这次来感觉变化非常大,特别是职工的精神面貌非常好,医院的发展态势非常好,新大楼又在建,医院的前景很好,祝愿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