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及预算绩效评价动员会

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0:52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学校内部控制及预算绩效评价动员会。校长刘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纪岗昌主持会议,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学校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刘晓东指出,贯彻落实内控规范是贯彻中央决定的要求,贯彻落实内控规范是落实巡视整改的具体举措,贯彻落实内控规范是加强内部管理的迫切需要,贯彻落实内控规范是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力推手。抓好内控建设工作要妥善处理好以下两方面关系:一是内部控制与业务发展的关系。二是内控规范与现行制度的关系。内控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开展,统筹推进,强化督导,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加强领导,明确职责。认真梳理,找准缺陷。着重整改,讲究实效。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加强内控建设是一个永恒的课题,内控氛围也需要一个长期不断地建设、发展和积淀的过程。各单位要坚持“立德树人”,大力推动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养成,推动内控环境持续改善。

 

 

  刘校长强调,在编制2018年预算之前,需要对今年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分析,评价其效果和效率。归口管理部门要尽职监管,避免重分配轻管理倾向,要统筹考虑,有效配置资源,保证刚需,杜绝浪费!预算分析评价要认真仔细,预算编制要充分探讨,预算执行要坚持刚性预算原则。他再次强调了编制2018年预算时,运行经费不得出现赤字预算,因此,要对预算使用进行绩效评价,必要时要进行问责!

 

 

  会上,财务处处长耿广猛传达了《九江学院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介绍了学校开展内部控制建设的总体目标、分工安排及工作要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