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张钰淇喜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5:57浏览次数:

  10月18日,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颁奖典礼在新加坡红点设计博物馆举行,我校艺术学院张钰淇老师的作品“Easy Push Trolley Case”喜获red dot奖。

 

 

 

  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由德国设计协会创立,至今已有超过60年的历史,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设计师和作品投稿参赛,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一个竞赛。它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日本“G-Mark奖”、美国“星火奖”并称为世界五大设计奖。本届红点设计奖共有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的近5000件作品参与角逐,共计不到300件作品获奖,竞争十分激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