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作者:高原/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8日 17:53浏览次数: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在圆满完成了全部比赛项目后,我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于10月28日上午胜利闭幕。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纪岗昌、陈春生、夏启国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得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和田径比赛、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单位颁奖。闭幕式开始前,校领导赵伟、刘晓东、魏立平、纪岗昌分别为运动会田径比赛四个接力项目的冠亚季军队伍颁奖。闭幕式由副校长夏启国主持。

 

 

  副校长陈春生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组委会成员,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啦啦队员,以及关心和支持本届运动会的所有单位和师生员工表示感谢。

 

 

  陈春生副校长指出,两天半的时间很短,不足以让我们挥洒激情、展示青春,更不足以让历史铭记,但两天半的时间可以记载一种精神,传承一种动力。我们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把校运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希望全校师生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转化为竞知向学、厚德笃行的实际行动,为把九江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闭幕式上,校团委书记闫来英、体育学院院长王勤分别宣布了精神文明奖,教工团总分前三名暨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和田径比赛、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单位名单。

 

 

 

 

 

 

 

  外语学院、经管学院、会计学院、土建学院、电商学院、机材学院、旅游学院、信息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体育学院分会、电商学院分会、土建学院分会获得教工团总分前三名暨优秀组织奖;土建学院、旅游学院、经管学院、化环学院、信息学院、机材学院、外语学院、电商学院获得校运会田径比赛团体总分前八名;土建学院、经管学院、会计学院、外语学院、电商学院、旅游学院、机材学院、化环学院获得校运会团体总分前八名。

 

 

 

 

 

 

 

 

 

 

  本届运动会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的背景下举行的一次成功的体育盛会,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和师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检阅。共有31支代表队进行了33个单项的比赛。经过全体运动员的顽强拼搏,共有3人次在三个项目中打破校记录,创造了优异的成绩,标志着我校体育运动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