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伟带队督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李龙/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1日 10:02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中秋、国庆双节以及党的“十九大”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9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伟带队对主校区学生宿舍、道路交通、基建施工项目、学生食堂等地进行了实地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检查。

 

 

  赵伟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安全稳定工作汇报。在经管学院22栋女生宿舍,他了解了浴室改造项目完成情况,以及对楼内存在的安全隐患所采取的措施。他希望国资处等部门对校园内各种设施每年要及时给予维修,这也是反映校园管理水平。

 

 

  随后,赵伟来到土建学院学生宿舍查看了解干部值班的情况,并详细了解寝室管理的相关情况,与学生辅导员亲切交谈,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赵伟指出,所有学生工作者要更加深入一线,切实了解学生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工作。中秋和国庆双节假期较长,一定要加强学生宿舍区管理,教育学生注意寝室用电安全,相关部门务必认真做好工作,一定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安全规范,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在艺术学院新区,赵伟重点察看新大门道路、近临公路的学生宿舍以及周边环境,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希望基建处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基建施工项目加以完善,保卫处加强校园安全值班巡逻制度,以确保师生在校园的安全。赵伟强调,学校继续将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切实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通过不断强化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赵伟还到艺术学院学生食堂检查并听取了学生食堂负责人就伙食以及食品卫生安全情况汇报。并请陪同检查的各部门负责人体验学生食堂自选用餐,与学生们一起就餐。

 

 

 

  党院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处、教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国资处和宿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