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会见柬埔寨江西商会代表团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余启华/文、/张胜强/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17:27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柬埔寨江西商会代表团一行7人在会长魏思钰的带领下访问我校。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陈春生、副校长杨耀防在党委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贤淼、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帅式毅等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见。会议由王贤淼副处长主持。

 

 

  魏立平副书记首先致欢迎辞。他用“欢迎、感谢、期待、祝福”八个字来概括他的发言。他对代表团各位成员的来访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对江西商会自成立以来对我校承办的柬埔寨孔子学院的大力支持和他今年访问柬埔寨时江西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期待和江西商会深化合作,加强友谊,做好我校孔子学院和柬埔寨研究中心的各项工作。最后,他祝愿代表团成员节日快乐、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陈春生副校长对我校柬埔寨研究中心成立以来面临的困难和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期待得到江西商会的支持,加强和江西商会的合作,把柬埔寨研究中心打造成国内柬埔寨研究权威、九江学院学术高地和中柬文化交流窗口。

 

 

  杨耀防副校长首先回顾了访问柬埔寨期间和江西商会结下的深厚友谊,接着他对我校国际交流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我校和柬埔寨江西商会密切合作,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和空间,促进柬埔寨孔子学院和我校柬埔寨研究中心的建设和发展。

 

 

  柬埔寨江西商会会长魏思钰和秘书长陈家传也先后发言。魏会长对九江学院的热情接待和柬埔寨孔子学院对江西商会各项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会尽己所能,尽商会所能大力支持九江学院承办的孔子学院和柬埔寨研究中心。陈秘书长讲到,作为九江学院的毕业生,此次回到母校十分高兴和激动。他回顾了江西商会创办过程中孔子学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强调将继续加强同孔子学院的联系,继续支持柬埔寨孔子学院的发展,并将注意收集信息,做好柬埔寨相关研究,为九江学院柬埔寨研究中心的发展提供帮助。

 

  随后,魏立平副书记、陈春生副校长和杨耀防副校长分别为来宾颁发九江学院柬埔寨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聘书。杨副校长还为来宾赠送了自己主编的《游学中国最美30县》一书。

 

  最后,宾主双方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