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赴上海财经大学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协同创新中心调研

作者:经管学院 陈爱林 文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19:39浏览次数:

    9月15日,副校长王万山一行到上海财经大学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协同创新中心进行调研。上海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靳玉英教授、副处长郑春荣教授及协同创新中心研究人员热情接待了王副校长一行。随行人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项益才和陈爱林老师。

 

 

    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协同创新中心由上海财经大学牵头,以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为需求对接机构,协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香港大学、世界贸易组织、世界银行,联合财政部、自贸试验区相关企业等国外协同单位共同组建。中心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主任负责制,日常管理挂靠上海财经大学科研处。

 

    调研期间,王万山副校长简要的介绍了九江学院概况,重点围绕“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发展战略,系统地阐述了九江历史文化、区位优势、国际贸易等发展情况,以及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科建设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靳玉英、郑春荣教授分别就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协同创新中心成立的背景、培育建设、建设目标、团队、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取得的重大协同创新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双方就国际贸易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师资培养和自由贸易区建设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