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卫计委副主任程关华莅临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09:03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江西省卫计委副主任程关华、省卫计委信息中心副主任萧锘在九江市卫计委副主任苏静林等的陪同下莅临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就九江市全民健康信息化平台和医院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张志平、副院长谷翔、信息科科长占永平等陪同考察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信息科四楼会议室,程关华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张志平院长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近年来的医院工作的进展介绍,并观看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宣传视频,直观地了解了该院的基本建设情况。随后,占永平科长着重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信息化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程副主任听取汇报后表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信息化建设一年一个样。这次调研有两个主要目的:一是了解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在人员队伍建设、信息化投入等方面等存在一些什么样的问题和困难;二是与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探讨,作为政府部门和医疗机构,如何让健康大数据发挥更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目前传统行业面临寒冬,但机会总比挑战多,新兴业态欣欣向荣,发展基础占据了未来发展格局的“互联网+”和大数据。要推动、引领健康大数据行业发展,改变全省信息化建设格局,为全民健康做出贡献。张院长表示,只要是政府主导、号召,政策可行,我院一定积极响应,配合省卫计委的工作。

 

 

  随后,程副主任一行参观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检验流水线、放射科排队叫号、CT室和集中阅片室,对该院先进化、专业化的设备表示高度赞赏。

 

 

  此次省卫计委领导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了解了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对该院的信息化现状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将积极配合省卫计委的相关要求,为推动大数据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