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潘际銮院士回校指导工作

作者:李晓云/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7日 17:41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潘际銮院士回校指导工作。9月17日下午,潘际銮院士与校领导班子举行了见面会,并与校学术委员会的委员们进行了座谈。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陶春元、夏启国以及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际銮院士深情地回忆了童年时代在九江的生活,回顾了他在西南联大学习的经历,分享了他在南昌大学工作的经验,对九江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完善评价机制,鼓励教师沉下心来搞研究,打造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二是不断加强教学管理,抓好学风建设,促进学生成人成才;三是要物色优秀人才,组建优秀团队,遴选优势和特色学科,打造一流的学科和专业。

 

 

    会上,校党委书记赵伟向潘院士汇报了学校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赵书记希望学校的教职工们都能像潘院士一样健康、幸福、快乐地工作和生活,为九江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长刘晓东从学校学术机构的建设、学科建设的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科研,以及管理制度改革等五个方面向潘院士汇报了学校的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