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昌召开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8日 20:00浏览次数:

  8月22日,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到会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肖志华主持会议,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叶宝凌通报了有关情况。全省各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安稳办负责人,全省各高校分管校领导、保卫处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查振华、保卫处处长张晓明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从“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到;坚持目标导向,着力解决影响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的突出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级务必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扎实推进,切实做好工作,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

 

  教育厅副巡视员叶宝凌在会上传达了教育部、省委省政府近期关于做好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若干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前期全省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工作的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