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医学口召开会议讨论“江西省关于深化医教协同实施方案”草案

作者:医学部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5日 20:47浏览次数:

  8月25日上午,杨耀防副校长在医学部会议室主持召开由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院的院长、书记以及主管教学、科研副院长参加的会议,讨论省教育厅下发的“江西省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与发展的实施方案”文件草案。

 

 

  会前,杨副校长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在各项工作中去。讨论草案之前,大家一起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7月份下发的“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的文件。

                    

 

  根据国务院文件精神,大家围绕“江西省关于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和实施方案”草案,结合我校的医学教育管理的现状展开了充分讨论,并向教育厅提交修订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这两个文件对未来的医学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加强医学人才培养,是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基础工程,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保障。两年前教育部组织专家对我校的临床医学专业进行了全面评估,虽然取得了5年复评的结论,但是从中我们也发现了不少问题,该江西省医教协同改革的文件出台,是促进我校医学教育更好发展的源泉和动力。我们“一部四院”担负着培养医学人才的重任,要充分遵循医学教育规律和医学人才成长规律,立足我校情况,借鉴兄弟院校经验,创新体制机制,以服务需求、提高质量为核心,建立健全我校的医学教育管理体制,努力提高我校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