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副市长李军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视察新门诊综合大楼项目建设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5日 13:32浏览次数:

  8月24日上午,九江市政府副市长李军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视察新门诊综合大楼项目建设情况。九江市卫计委副主任张友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张志平、党委书记张南华、副院长贾宗林及建设项目部、监理方、施工方的主要管理人员陪同视察。

 

 

  在新门诊综合大楼建设项目工地,张志平院长汇报了大楼的建设进展情况。目前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新门诊综合楼项目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已经全部完工,并验收完成,主体工程已完成至地上18层结构,预计将于9月底封顶。李军一行深入在建综合楼一楼大厅,进行了实地查看,张志平院长就新门诊大楼的楼层规划、功能布局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军副市长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新门诊大楼项目的施工进度、安全防护工作、场地环境等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现场各方人员务必以安全、质量为前提,确保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早日为九江及周边地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更满意的医疗服务。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新门诊大楼建设项目,于2015年12月15日开工,建筑面积6万平米,融门诊、外科病房、手术室、病理、消毒供应,临床教学及地下停车场(地下约300个车位,地上约80个车位)为一体;建筑地上24层,地下2层,建筑标高近90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