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教师岗前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组织人事部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16:49浏览次数:

    8月1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副校长查振华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金葆金主持开班典礼。

 

 

 

    查副校长从学校的办学目标和办学定位出发,围绕学校的校史、校情及办学特色,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发展状态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他指出,我校有历史、有规模、有特色、有潜力,既继承了白鹿洞书院千年文脉的办学精神,又着力发挥“山江湖”的特色。人才是学校发展的支柱,学校大力引进人才,就是希望他们能围绕学校办学目标,积极投身到高等教育事业及学校的发展中去。查副校长特别指出,一个老师的成长过程包括“站上讲台”、“站稳讲台”、“站好讲台”三个阶段,期望新教师们通过不断学习和锻炼,真正做到“传道、授业、解惑”,教好书、育好人。查副校长的讲话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全体学员报以热烈的掌声。

 

 

 

  会上,师资科对本期培训安排作了说明,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本期岗前培训是我校大力实施人才引进工程中的一次重要培训活动,参加培训的博士人数占近70%,为历年之最。培训活动将有助于新教师更快成长为合格师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