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人保厅厅长刘三秋莅临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考察全国异地就医系统运行情况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8日 23:07浏览次数:

  8月17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三秋莅临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就全国异地就医系统运行情况进行考察。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书红,省人社厅信息中心主任程乐华、社保中心副主任唐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彬杨,市常务副市长董金寿,市政府秘书长吴照友,九江学院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徐敏,九江市医保局局长吴杰,九江市社保局局长龚敏,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张志平、党委书记张南华及其他班子成员等陪同考察。

 

 

 

  刘三秋厅长一行在会议室,观看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全国跨省异地就医系统的基本操作过程,并听取了相关讲解。刘厅长向张院长详细了解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跨省异地就医相关情况。张院长表示,因九江处于江西与湖北、安徽、湖南四省交界处,邻省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就医患者较多,跨省异地就医医保网络信息平台的顺利对接,对方便邻省患者就医意义深远。刘厅长听后非常高兴,指出这是一项非常好的便民利民举措,希望你们做好相关工作。张院长表示,我们一定会贯彻落实好。

 

 

 

  目前全市第一名汕头医保患者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完成跨省直接结算,省本级患者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异地结算已成常态。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保办主任唐国飞及住院处收费员,现场对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就诊的异地患者的医保卡进行了操作,演示了患者入院刷卡、费用上传、出院结算等一系列相关手续。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江西省医疗保险省本级、市本级,省内异地就医、全国跨省异地就医信息平台已于2017年8月1日在九江市接入。为了保证跨省异地就医医保网络信息平台能顺利对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此前做好了系统调试、动态库更新等一系列准备工作,确保跨省异地就医患者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即时结算准确无误,目前平台运行顺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