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江西省文联扶贫工作队来我校扶贫点考察交流

作者:扶贫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5日 11:32浏览次数:

  8月10-11日,省文联文艺处处长欧阳雪平等一行5人前来我校精准扶贫点官莲乡东山村考察交流脱贫整改工作。学校扶贫工作队及官莲乡热情地接待了考察团。

 

 

 

  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官莲乡党委书记李刚主持。会上,学校扶贫工作队队长燕红波,省文联文艺处处长欧阳雪平分别代表双方致辞。官莲乡乡长邓卢武、抚州市南城县浔溪乡党委委员宁四仂分别介绍了各乡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情况;省文联驻南城县浔溪乡太坪村第一书记甘萍、我校驻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第一书记谭翊泉分别就各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作了交流介绍。

 

 

 

  座谈会结束后,考察团查看了我校精准扶贫办公室、东山村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光伏发电站及相关农产品产业基地,并走访了危房改造贫困户和部分重度贫困户。

 

 

  为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学校扶贫工作队坚持暑假不脱岗,针对脱贫整改意见及时整改。近日来,扶贫工作队参与了东山村抗洪抢险和送温暖活动,还就东山村旅游发展规划、入户大门等进行了初稿设计,“庐山西海滨湖第一村”从理念布局到落实实践正在逐一推进。学校扶贫工作队也正对照贫困村脱贫指标认真查看,查找不足和全面整改,确保今年完成脱贫任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