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8日 09:58浏览次数:

  7月21-2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兰州交通大学承办的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甘肃兰州举行。我校土建学院王婷、沈丹丹老师带队,土建学院本科班园林专业学生张恒、杨涛、叶春鸿、钟华蜂、吴盼盼、邓婕参加比赛,经与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诸多名校参赛代表队及选手同台竞技、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张恒获得个人建模一等奖,杨涛、吴盼盼获得个人建模二等奖。

 

 

  本次参加大赛的有283所高校,445支代表队,1000名教师和2916名同学参赛。大赛一等奖获奖比例为15%左右,二等奖获奖比例为25%左右。由于其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受到全国许多高校的普遍重视。

 

 

  此次比赛,土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参赛学生组织培训课,组织赛前模拟等。指导教师通过选拔,最终确定了以张恒、杨涛、叶春鸿、钟华蜂、邓婕为团体队员,以吴盼盼为个人队员的参赛形式。在两位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和6名参赛队员利用课余时间暑假假期时间积极备战的情况下,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本科学生在计算机建模方面的动手与创新能力,也体现了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师生的团结协作精神,显著提升了我校的图学教育在全国各高校中的地位和影响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