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刘晓东校长等慰问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大鹏/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21:48浏览次数:

  炎炎夏日,酷热难耐。正值我校招生录取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7月27日下午,校长刘晓东,副校长夏启国来到信息技术中心远程网录取现场及二号行政楼招生与就业处招生咨询中心、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招生工作人员,并检查指导招生工作。

 

 

 

  在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刘校长高度肯定了奋斗在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代表学校对参与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招就处处长肖国丰向刘校长详细介绍了今年的招生进展情况。刘校长强调,本科生招生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事关千家万户和考生利益、责任重大,招生工作人员要热情周到地做好招生咨询服务,要认真履职、遵守纪律,做到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不辜负考生及考生家长、社会对我们的期望。要集中时间打好歼灭战,做到零差错。

 

 

 

  刘校长还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并来到电脑前仔细询问招生录取情况,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持之以恒地做好招生工作,同时要求招就处要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全体工作人员排忧解难。

 

 

 

 

 

  刘校长还嘱咐大家要保重身体,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还为招生录取工作的老师送去了降温解暑的冰绿豆汤和西瓜。

 

 

 

  随后,刘校长一行又来到二号行政楼招生咨询中心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看望了负责招生咨询服务和办理各项就业工作的师生们,向他们表示了慰问,并详细地了解了电话咨询的有关情况。

 

 

 

  校领导的温暖和关怀使大家倍受鼓舞。招生办的教职工首先表达了对前来慰问同志的感谢,并且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以良好的状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任务,为不断提升学校生源质量而努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