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看望暑期留校留学生

作者:后勤管理处/文 李龙/摄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13:28浏览次数:

  进入中伏,九江市持续高温,天气异常炙热。7月27日,受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的委托,副校长杨耀防在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和国际学院办公室老师等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暑期留校留学生。

 

 

 

 

  杨副校长一行首先给留学生送上了后勤食堂准备的清凉解暑的冰镇绿豆汤,详细询问了他们暑期生活情况,希望他们有效利用暑期时间,合理规划学习任务,力争在学业上取得新收获。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杨副校长还亲切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宿舍管理员,对大家的辛勤服务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共同努力为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有序的生活学习环境。

 

 

 

 

  留学生对学校领导的走访慰问深表感谢,纷纷表示学校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他们一定会珍惜假期机会认真学习,多接触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