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查振华副校长走访武警九江支队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 20:18浏览次数:

  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武装警察部队组建35周年之际,7月26日上午,查振华副校长在学生处处长刘平、副处长郭青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武警九江支队,并与武警九江支队张达光支队长、徐利民政委、丰伯超参谋长等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查振华副校长向武警九江支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对部队官兵多年以来对我校国防教育、学生军训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支队长对学校领导的走访慰问表示欢迎,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武警部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双方共同回顾了多年来双方合作所建立的良好关系,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范围、拓展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