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长刘晓东一行赴赣州兄弟高校调研

作者:李晓云/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07:04浏览次数:

  7月10日、11日,校长刘晓东在副校长陈春生的陪同下赴赣州兄弟高校调研学科建设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相关情况。陪同调研的还有教务处、临床医学院等相关负责人。

 

 

 

 

  在江西理工大学,该校党委书记罗嗣海、校长杨斌热情接待了刘晓东一行。在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江西理工大学的校情宣传片,党委书记罗嗣海致欢迎词,校长杨斌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科建设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及教育教学改革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在副校长温和瑞的陪同下,刘晓东一行参观了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创新创业基地。

 

 

 

 

  在赣南师范大学,校长范小林、副校长曾泽鑫、副校长吴磊热情接待了刘晓东一行。调研组参观了赣南师范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中央苏区红色文化探索与实践成果展、国家脐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客家文物博物馆,观看了校情简介。双方就学科建设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在赣南医学院,调研组受到了校长刘潜、副校长王柏群、副校长叶军明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医学教育的学科建设与发展、教育教学改革、附属医院的管理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刘晓东一行参观了赣南医学院基础医学实验室。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