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一对一”帮扶工作推进会

作者:扶贫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08:34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学校“一对一”帮扶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党委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查振华主持到会讲话。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各二级帮扶单位党委书记(院长)、联络员共计2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驻村工作队队长、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燕红波主持。

 

 

  查振华说,学校“一对一”帮扶工作富有成效,仍有潜力。他对前阶段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对参与扶贫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全体扶贫人要意识到位、行动到位,做好精准识贫,分类施策,持续发力。他强调,本次会议既是工作部署会,也是下阶段工作再动员会。针对“一对一”帮扶,他要求,各二级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扎实有力,行动上坚决迅速。针对扶贫工作队,他要求周密部署,有始有终,层层推进,系统思维。

 

 

  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燕红波就下阶段“一对一”帮扶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驻村第一书记谭翊泉从目前东山村脱贫攻坚整改情况和“一对一”帮扶整体情况等两个方面作了介绍和汇报。

 

  据悉,自学校2016年“一对一”帮扶工作启动以来,全年帮扶干部入村共计48余次,入户200多人次,帮扶资金达98500元。江西日报、江西教育电视台、党建好声音、九江电视台、武宁电视台等媒体对我校扶贫工作进行了报道,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反响强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