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2017年江西省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精品示范课程进校园活动走进九江学院

作者:高原/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14:26浏览次数:

  传生涯理念、走规划方略、强实战技能、助教学相长。6月13日下午,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承办,九江学院协办的2017年江西省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精品示范课程进校园活动第四场在我校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就业办公室副主任舒正鸣,就业管理科科长游京峰、副科长李白玲出席此次活动;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江西财经职业学院、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九江职业大学和九江学院有关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九江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肖国丰主持。

 

 

 

  活动中,江西师范大学刘志华老师、南昌大学沈松老师分别现场授课。

 

 

 

  刘志华老师的课程从一个个典型案例开始,引导同学们分析“性格内向与外向”以及“性格内外向与职业生涯的关系”,帮助大家认识到“性格没有好坏之分,同样可以做好自己选择的职业。”

 

 

  沈松老师以一个简单有趣的小游戏引入“职业生涯规划之职业目标确立”课程,通过详细阐述以及现场实践的方式,让学生们深入了解平衡轮的使用方法,帮助学生们更好地确立职业目标。

 

 

  课堂上,两位老师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大家主动参与到课程中,逐步引导同学们更加客观、全面地认识自己,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业理想和职业目标。

 

 

    授课环节结束后,现场观摩教师纷纷向两位老师提问、交流,分享各自的教学心得。整场活动气氛热烈,与会师生纷纷感慨,收获良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