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毕业生文艺晚会 送别万名学子

作者:校团委/文 新媒体工作室李思佶/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08:21浏览次数:

  六月,又是一年毕业季,九江学院近万名学子即将告别母校,聚散天涯。

 

 

 

 

  6月13日晚,九江学院大礼堂灯光璀璨、热闹非凡,以“不忘初心向未来”为主题的欢送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校长刘晓东、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查振华观看了演出,和机关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在校师生及2017届毕业生1000余人齐聚一堂,共诉惜别之情,吹响启航号角,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毕业之夜。

 

 

  本场晚会分为“华美乐章、不忘初心、追梦未来”三个篇章,呈现了大学毕业生特有的气质、活力、热情,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和恩师的深切留恋,对同窗友谊的珍视、对未来的信心和学校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与期望。

 

 

 

  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的《青春纪念册》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瞬间点燃现场热烈的气氛。《站在长征的起点》《高飞》《中国梦》等一曲曲歌舞节目展现了毕业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对母校的不舍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期望。

 

 

  全员育人情意长,分别由任课老师、行政干部和后勤服务人员带来的原创歌曲《九院九院》、独唱《我的深情为你守候》、舞蹈《江山颂》,饱含师长职工对毕业生的不舍之情和美好祝福,也成为全场最具人气的节目。

 

 

  国旗班的《好男儿就是要当兵》向建军90周年献礼,展示了九院学子投笔从戎、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大山支教》讲述了我校毕业生投身西部计划的感人故事;相声剧《闺蜜》讲述大学同窗之间的美好情谊,让人笑中带泪;诗朗诵《追梦未来》再现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畅想美好未来。晚会在同学们的欢呼、拥抱、泪水、不舍中徐徐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唱不完的毕业歌、跳不够的送别舞、道不完的离别愁,诉不尽的师生情……青葱的记忆、感动的热泪、诚挚的祝福、深情的表白徜徉在学校大礼堂的每一个角落,以此回首致敬专属于九院学子的青春时光。

 

 

  共青团江西省委学校部、江西省学生联合会、共青团九江市委为毕业生送上了“向未来,一起来”的视频祝福。广州校友会、宁波校友会和部分优秀校友代表也发来毕业祝福,作为“老学长”欢迎“学弟学妹”成为校友一员。毕业只是新的开始,祝愿九江学院的毕业生们带着青春梦想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