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部分机关科级干部到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校纪委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16:26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党员领导干部廉洁文化教育和宣传,增强廉洁从政意识,6月9日下午,校纪委组织部分机关科级干部到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洁文化教育。8个机关部门近40名科级干部参加了活动。

 

 

  按照安排,此次参观学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的对象为招生就业处和毕业办、学生资助中心、财务处、国资处、基建处、实验中心、信息技术中心和后勤管理处的科级干部。

 

 

  此次活动是学校统一组织的廉洁文化系列教育活动的一部分。2016年12月1日,学校下发《关于组织全校处、科级干部参观学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的通知》,据《通知》,学校于2016年12月8日、9日、13日、15日、16日分批次组织各机关部门、二级学院处级干部到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参与活动的处级干部达160人。

 

 

  我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始建于2008年,2016年重新设计开放,占地约200平方米。基地以“挖掘濂溪资源、弘扬廉洁文化”为主题,目的是打造九江学院廉洁文化品牌,宣传九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传播正能量。基地内部按照功能划分为“语录区”、“形势区”、“宣誓区”、“警示区”、“濂溪文化展示区”、“九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展示区”六个部分,配备专职讲解员,力争为全校党员干部、学生党员和其他师生员工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提供优质服务。

 

  参与活动的科级干部做到了准时、准点,认真听讲,积极进行互动,及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参观学习中受益匪浅。活动结束后,科级干部们再次对学校党委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集体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