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流域管理与生态保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第二届博士后顺利出站

作者: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16:02浏览次数:

  6月5日,我校流域管理与生态保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站博士后尹科的出站报告评审会在江西省山江湖开发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举行。会议由江西省山江湖开发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戴星照研究员主持,江西省博管办闻建静副处长到会指导。由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湖泊研究所、南昌大学、江西省遥感信心中心五名专家组成专家组,组长由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昌大学教授胡振鹏担任。

 

 

  评审专家对尹科博士所做的《基于生态资产核算的鄱阳湖区域生态效率评估研究》报告进行了审议,并一致认为尹科博士后的研究成果已经达到了博士后出站要求,同意其出站。

 

 

  尹科是我校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于2014年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引进的生态学专业博士。博士后工作期间,主要综合利用生产前沿面、生态系统服务理论和方法、土地利用遥感分析方法,评估了鄱阳湖区域生态效率的时空变化,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所建立的基于生态资产的鄱阳湖区域生态效率评估方法可在省(区域)、市、县等不同尺度进行推广应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