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杨耀防副校长到艺术学院参观学生毕业设计展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10:46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杨耀防副校长到艺术学院一楼展厅,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艺术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展,艺术学院院长吴维勇、党委书记王春生及几位教研室主任、老师陪同参观。

 

 

  在学生作品前,杨副校长看得很仔细,还不时驻足,详细询问此次毕业设计展相关情况。在视觉传达专业设计作品前,杨副校长饶有兴趣地拿起实物端详,并询问了设计流程、制作工艺等方面的情况。在产品设计专业展区,杨副校长还亲自试坐了一下学生设计的用瓦楞纸制作的一把椅子,评价说该作品设计很符合现在所提倡的节能环保的概念。在服装与服饰专业展区,杨副校长观看了学生服装设计作品走秀视频,对服装专业与外界合作的模式表示肯定。

 

 

  当听到有的学生的作品已经被收藏,有的学生作品已经被企业认可且生产时,杨副校长十分高兴,他认为很多学生的作品很有市场价值,应该加强设计和市场的结合,加快成果的转化,让设计真正走向应用、走向市场。

 

 

  杨副校长认真地观看了本届艺术学院视觉传达、环境艺术、产品设计、服装设计、绘画、美术学等全部6个专业的学生设计作品,对学生的创意、设计作品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艺术学院吴院长及王书记就艺术楼和展厅、实验设备的使用情况向杨校长作了介绍,杨副校长表示,在全新的教学环境下,相信艺术学院会有更好的发展,艺术学院各专业会越办越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