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杨耀防副校长率队检查指导后勤饮食安全月工作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10:02浏览次数:

  夏季是食品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夏季饮食安全生产工作,优质保障期末考试期间的后勤服务与饮食供应,6月7日下午,杨耀防副校长率队前往学生三食堂等处进行后勤饮食安全月检查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党委书记张红涛、副书记黄宇晓、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随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主要针对学生食堂各处的卫生安全、货物的存储等情况逐一检查,杨校长对食堂安全卫生情况表示满意,向食堂工作人员强调了食堂安全卫生和规范操作的重要性,同时就气温升高容易导致情绪浮躁,要求工作人员能为师生提供更加贴心、更加周到细致的后勤服务。杨校长同时也叮嘱工作人员工作中注意防暑降温,切实保障自身身体健康。

 

 

  为进一步确保我校学生有一个安全卫生的就餐环境,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将督促各食堂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标准操作流程执行,全面把控食品安全卫生,切实提高饮食服务质量,确保我校师生夏季饮食安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