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夏启国副校长带队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大鹏/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8日 10:29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副校长夏启国带队巡查校园,到庐峰校区和浔东校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资处、实验中心、信息学院、临床医学院、医学部、浔东校区管理办等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巡查。

 

 

 

 

 

 

 

 

 

 

 

  夏副校长一行首先来到庐峰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活动。夏副校长将参加巡查的人员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到实验室、学生宿舍和学生食堂开展安全大检查。夏副校长来到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检查中,夏副校长发现宿舍边缘的垃圾屋设计不科学,影响学生生活,需要改造。学生宿舍屋脊有脱落现象,宿舍公共浴室向学生宿舍渗水、部分宿舍的铁床需要更新。检查中,还发现部分实验室值班室设在二楼,应迁到一楼。实验室部分插座裸露,学生宿舍外没有消防栓、临床医学院学生食堂存在留样不规范等情况,夏副校长要求医学部会同国资处和保卫处,尽快拿出垃圾屋整改、宿舍浴室渗水、屋脊脱落、增设消防栓、宿舍铁床维修更新等方案,消除安全隐患,要求后勤管理处会同临床医学院规范学生食堂留样工作,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庐峰校区检查结束后,夏副校长一行又来到浔东校区检查。浔东校区管理办领导向夏副校长汇报了校区近期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的情况,夏副校长将参加检查人员分三组分别到学生宿舍、实验室和学生食堂检查。夏副校长先后来到学生宿舍、学生食堂进行检查,对浔东校区积极开展校园环境治理工作,干部职工积极清理卫生死角,校园环境优美,安全措施落实有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浔东校区继续发扬成绩,做好校区环境卫生和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的和谐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