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保卫处开展端午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18:28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当前高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赣教电传字〔2017〕26号)精神,确保端午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5月27日,保卫处结合工作职能深入校园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图书馆、招待所、俱乐部、学生食堂等场所、部位的消防安全。每到一处,重点检查各单位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自动设备运行是否正常、消防安全标志设置是否符合要求、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员工是否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持证上岗情况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落实。


 


  从检查的情况看,各相关部门总体上安全意识较强,能按要求落实安全责任,安全措施得当,但检查中也发现个别业主违规使用液化气罐、防范措施不到位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口头责令相关人员及时整改。

  

本次排查后,保卫处还将定期或不定期的对校内各重点部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复查,以切实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