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张雪黎书记院长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章歌/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08:13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张雪黎书记院长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杨焱林、查振华在党委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张雪黎书记院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组织人事部、党院办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杨焱林副校长向张雪黎书记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科门类、专业设置、教师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还介绍了我校十三五“舍大转强、内涵发展”的目标和做法。

 

 

  张雪黎书记院长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的地理位置、历史渊源、学校定位、专业设置、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她对我校的快速发展表示钦佩,对我校在管理模式、文化传承、文化育人等方面的做法印象深刻。

 

 

  查振华副校长从基层党组织状况、基层党组织换届、教师学历职称构成、目标管理和考评基本情况、党建阵地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层组织建设、人事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随后,宾主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对口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