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7中华文化大乐园——加拿大蒙特利尔营”动员会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 10:11浏览次数:

  4月10日,“2017中华文化大乐园——加拿大蒙特利尔营”动员会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杨耀防副校长到会讲话,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贤淼主持,参加动员会的为此次报名参加大乐园活动的全体教师。

 

 

 

  杨耀防副校长十分重视和关心此次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的报名和进展情况,动员会上他对教师们殷切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欢迎和感谢。杨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们的积极参与和用心准备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二、责任与体验。他强调九江学院作为国务院侨办设批的华文教育基地,高校教师们肩负着传播和推广中华传统文化的责任和使命,同时走出国门了解海外风土人情、民俗民风,借鉴别国的文化优势也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机遇及体验;三、积极准备和接受考验。杨副校长希望教师们抱着学习和锻炼的态度,按照大乐园活动的选拔要求展技能、展风采、展素质、展修养,接受考验,脱颖而出,迈出国门。

 

 

 

  “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是2011年由国务院侨办创办的重点品牌项目,旨在通过选派国内优秀教师赴海外带领华裔青少年夏(冬)令营,弘扬和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弥补海外中文学校中华文化教学之不足。我校作为国务院侨办华文教育基地,2016年和江西理工大学共同协办在智利圣地亚哥的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由于我校活动组织成功、团队表现突出、反响十分热烈,2017年在各级领导继续重视和关怀下,经各方努力,今年我校成功获得了独立承接国务院侨办主办的“2017中华文化大乐园—— 加拿大蒙特利尔营”的机会。届时,我校将选拔和组织12名具有中华传统才艺的教师于2017年7月中旬赴加拿大参加为期14天的大乐园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