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办公室系统工作座谈会

作者:党院办/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5日 15:00浏览次数:

    为总结交流办公室系统工作经验,表彰先进,加强办公室工作队伍建设,提高办公室系统整体服务水平,3月2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全校2017年办公室系统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院办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办公室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院办主任刘遵海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在讲话中,首先对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这次会议以会代训的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的交流发言表示赞赏。他指出,大家对办公室工作的规律认识越来越深刻,办公室工作越来越主动,服务效果越来越明显;下一步要加大业务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随后,魏副书记对办公室值班应急管理和保密问题等薄弱环节进行了强调。他指出,“能力水平永远在路上”,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要加强法律法规和保密知识学习,强化保密观念和斗争意识,不断改进和提高办公室工作水平。

 

 

  魏副书记还结合自己从事办公室工作的亲身经历,对办公室系统学习中办主任栗战书《继承弘扬中办优良传统和作风、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专题党课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交流了切身体会,传授了实践经验。他强调,学校办公室系统要围绕“三服务”即服务大局、服务部门、服务师生开展工作。同时指出,没有耕耘就没有收获,办公室工作最苦、最忙、最累,却也最能锻炼人的意志、品质、才干和忠诚;要埋头苦干、无私奉献,为党工作不讲条件不计付出;要做聪明的老实人,坚持实事求是,讲老实话、办老实事;要热爱自己的职业,立足岗位勤奋磨砺,不断锻炼和提升自己;要加强读书学习,保持心态平静,甘于寂寞、乐于奉献。会上,魏副书记和党院办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了奖,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会上,党院办主任刘遵海对学校办公室系统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办公室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做好办公室工作要“严”字当头的要求,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政纪律,严谨办文程序、规则,严把文件起草、审核关,严肃会风会纪,严格校领导活动安排;同时要做好办公室服务保障、信息报送、督查信访和档案工作。最后,他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魏副书记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服务质量。

 

 

 

  党院办副主任袁传发在会上宣读了2016年度全校办公室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并交流了办公室文稿写作的心得体会和实践经验。

 

 

 

 

  会上,档案馆馆长陆苏榕就学校档案管理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秘书科科长付正芸作办文工作专题培训辅导。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办公室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分别围绕办公室工作的岗位实践、特色做法及思考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