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夏启国副校长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14:18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夏启国副校长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夏启国副校长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处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和2017年的工作计划,资产管理科、工程修缮科负责人结合自己工作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夏启国副校长首先对国有资产管理处近年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几点意见:随着学校的建设发展,制度需要不断的完善;国有资产管理处作为资产管理部门,要加强档案的建设和收集,要有相关的制度和人员的管理;加强资产管理的信息化建设水平,不断完善资产管理软件;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管理和业务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