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到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张胜强/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08:52浏览次数:

    3月1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来到宣传部,与宣传部干部职工座谈,指导宣传思想工作。党院办副主任袁传发,党委办公室信访科副科长翟佩佩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宣传部冯健部长从人员状况、机构设置、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了汇报。其他同志也分别汇报了自己分管、从事的具体工作。

 

  “同学校合作的校外媒体单位都有哪些?学校一年刊发多少外宣稿件?都有哪些媒体?校报一年经费有多少,发放到什么范围?校园广播一天播音多少次,多长时间?宣传橱窗是什么样的管理形式,一年更新多少次?”魏立平边听汇报,不时插话询问,了解工作开展情况。魏立平的提问具体而细致,涉及到了宣传工作的方方面面。

 。

 

  在认真听完大家的汇报并座谈后,魏立平对宣传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一直以来,我都非常关注、重视、支持宣传工作,我对宣传工作非常有感情。这次学校党委决定由我分管宣传工作。为了进一步熟悉情况,保证宣传工作的连续性、创新性,在向刘晓东校长汇报后,我来到部里进行工作调研。通过与大家座谈,我掌握了不少情况,收获很大。近年来,通过大家的努力工作,宣传部为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外部氛围和育人环境,成绩可圈可点,有亮点、有品牌、有地位,为扩大学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可以说,宣传工作队伍是一支值得信赖的队伍。

 

  魏立平强调,2017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党将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年也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必须紧密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超前统筹谋划,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改革创新,着力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打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品牌,着力围绕做强九江学院发展目标的建设加强宣传引导,讲好九院故事,传播九院声音,为把九江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性综合型大学提供有力的思想理论保证和良好精神文化条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针对宣传部下一步工作,魏立平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殷切期望: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宣传部是学校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是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牵头和抓总部门。一定要有良好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警觉性,带头遵守政治纪律,维护政治规矩,自觉向党中央看齐。二要找准职责定位,助推学校发展。要调动各方面工作的积极性,在宣传、思想、文化等各方面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对外宣传要提升质量,对内宣传要凝练方向。要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工作,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文化精品。三要积极改革创新,提升能力水平。宣传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创造性和挑战性,工作中要打破惯性思维,树立创新理念,要处理好继承与创新的关系。要协作共进,善于借智、借力,用开放的心态做好宣传工作。四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优化队伍结构,提升能力水平,锻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宣传干部队伍。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半。大家感受到了魏立平副书记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纷纷表示,校领导的肯定,鼓舞了士气;校领导的期望,激发了斗志;校领导的要求,给大家带来了压力也带来了动力,大家将不负厚望,努力工作,不断创新,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