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广州市濂溪文化交流促进会隆重举行一周年庆典活动

作者:毕业生交流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09:22浏览次数:

  3月11日,九江学院广州市濂溪文化交流促进会(九江学院校友)一周年庆典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召开。来自广州市300余位校友聚集在宴会A厅,以“为悦己者融”为主题,畅谈成长之路,共叙同窗之情。我校校长刘晓东、副校长夏启国专程赴广州参加庆典大会,并参观优秀校友企业,举办校友座谈会。招就处长肖国丰、毕业生交流办公室主任潘旭华随同。

 

 

  庆典大会于下午2:45正式开始,分“工作报告”和“文化对话”两个板块进行。

    第一板块由优秀校友、浔丰集团董事长花家碧主持。首先,刘晓东校长代表母校九江学院致辞。刘校长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祝贺庆典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参加庆典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州市濂溪文化交流促进会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

 

 

  刘校长在致辞中向各位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建设和发展情况。刘校长说,校友是学校最重要的办学资源之一。大学期间,你们在母校度过了美好的青春岁月。毕业后你们是母校的名片,是母校最直接的形象品牌。如今你们在各自的舞台上创造的业绩,为母校赢得了赞誉,我们将铭记你们对母校的一片深情。广州市濂溪文化交流促进会(九江学院校友)是我校第一个正式注册的校友组织,对各省市建立校友组织起了一个很好的榜样作用。母校永远牵挂着校友,关注着校友的成长,欢迎校友们回母校看看。

 

 

  优秀校友、广州市濂溪文化交流促进会(九江学院广州校友)会长、拉丁餐饮集团董事长吴春清代表促进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促进会自去年3月19日成立以来一年中所做的工作,并简要介绍了今年的主要工作。

 

 

  在第二个板块“文化对话”中,特邀拙见总策划出品人田延友先生主持。邀请知名媒体人、锦麟公益基金创始人杨锦麟先生和我校优秀校友、广州市濂溪文化交流促进会执行会长、韩后(中国)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安作为嘉宾,进行21分钟的演讲并对话。杨先生从濂溪文化的渊源流长谈到九江学院应有的办学发展理念,王国安董事长从自身成长的经历谈到当代青年创业应有的精气神,杨先生的深沉幽默与王董事长的高亢激昂的演讲风格,以及两者精彩的对话,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刘晓东校长代表学校现场盛情邀请杨先生和有着丰富创业经历的校友回九江学院作精彩演讲,让更多的莘莘学子有机会分享。

 

 

    晚上6点,大会举行了隆重的晚宴。伴随着精彩的文艺节目和欢快的抽奖活动,大家共同举杯,同祝母校明天更美好。刘晓东校长和夏启国副校长代表母校向促进会赠送了匾额,祝愿促进会越办越好,为更多的校友搭建更好的平台。庆典大会至始至终洋溢着热烈和谐的气氛,其乐融融。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者合影,留下了美好的相聚时刻。应我校广州市濂溪文化交流促进会的邀请,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与“拙见”进行了较好的文化对接。

 

 

    庆典大会召开前后,夏启国副校长参观了优秀校友企业,对他们的艰苦创业精神和取得的优秀业绩表示赞赏,祝校友企业更好发展,更多回报母校。招就处肖国丰处长、毕业生交流办公室潘旭华主任陪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